梅奥首秀空砍28分 广州爆冷送辽宁两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3 13:25:58
央视网 | 2020-06-23 13:25: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3日,重启的CBA联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放弃全华班启用外援梅奥的辽宁对阵同样只拥有一名外援的广州。梅奥首秀空砍28分,陈盈骏贡献29分,亨特砍下29分15篮板,最终广州爆冷以106-102爆冷战胜辽宁,送给对手2连败。

[图]梅奥首秀空砍28分 广州爆冷送辽宁两连败

[图]梅奥首秀空砍28分 广州爆冷送辽宁两连败

        比赛开始,广州率先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0领先。赵继伟命中止血球,但司坤连中两记三分,广州外线开火再掀一波9-4在首节过半将比分拉开至20-6。后半段辽宁反击仍旧不温不火,梅奥状态低迷,反观亨特则攻防两端表现给力,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6分。节末广州继续开火,不过辽宁这边梅奥手感也略有回暖,首节结束广州30-18领先辽宁12分。

        次节,由于遭到辽宁的针对性防守,亨特开始哑火,广州的命中率也随之下降。辽宁找回节奏,球队打出一波13-6将比分追至31-36。后半段郑准表现给力帮助己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0分,但随着梅奥的苏醒,广州防守压力再次加大,失误也逐步增多,辽宁再掀一波11-0将比分反超。孙鸣阳随后三分回敬帮己队稳住局面,节末两队互有得分,半场结束双方战至46平。

        下半场,随着手感的再次回暖,亨特重新发力,广州也凭借其得分重新反超。后半段面对辽宁的防守压力,广州的失误再次增多,郭艾伦表现活跃帮助球队将比分拉开至72-68。贾明儒飚中三分,亨特连得4分,广州节末回敬一波7-2再次超出。三节结束广州75-74领先辽宁1分。

        末节,两队展开拉锯战,梅奥三分命中帮助辽宁在四节过半以91-88领先。后半段亨特连得7分帮助球队再次超出,陈盈骏三分也有,还剩2分多钟广州99-95领先。节末陈盈骏表现抢眼,广州也加强对于篮板的保护,还剩18秒辽宁100-104落后。陈盈骏、郭凯罚球拿下2分,还剩2.6秒广州领先4分。最终广州以106-102爆冷战胜辽宁。

        双方首发:

        辽宁:赵继伟、贺天举、郭艾伦、梅奥、韩德君

        广州:亨特、司坤、陈盈骏、郭凯、孙鸣阳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梅奥首秀空砍28分 广州爆冷送辽宁两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