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感受密集赛程压迫 背靠背比赛表现反差大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23 08:59:32
今晚报 | 2020-06-23 08:59:32
原标题:受困于背靠背赛程 大比分不敌四川队 天津先行者 无奈吞苦果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王梓)北京时间6月22日晚,天津先行者队在东莞迎来CBA联赛复赛后的第二场比赛。由于体能吃紧,背靠背作战的天津先行者队没能延续上一场比赛的优秀表现,以72比101不敌对手四川队,遭遇两连败。

        CBA复赛后,各队需要在14天时间内完成8场比赛,体能面临严峻考验。与四川队的比赛,天津队感受到密集赛程带来的压迫感。面对对手的高压逼抢,队员们很难打出流畅进攻。防守端虽多次祭出有效防守,但在后场篮板球的保护方面做得不够好。

        两天前,天津队刚刚经历了与山东队的一场鏖战,队员们展现出的拼劲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肯定。由于在赛事停摆前,天津队已完成对四川队的“三杀”,主帅刘铁赛前也叮嘱大家尽快忘掉上一场的失利,将全部精力投入本场比赛中。当然对于可能出现的困难,刘铁也有所考虑,虽然四川队首轮比赛的开赛时间仅比天津队早了4小时,但在两天两战的压力之下,看似不起眼的差距也有可能左右战局。

        事实证明,天津队的确遭遇苦战,首节过后便已落后13分之多。随后的比赛,双方的分差持续拉大。天津队最大的问题是,由于内线保护与篮板球掌控的不足,给了对手太多的二次进攻机会。比赛在第三节提早进入垃圾时间,双方分差最大达30分以上。末节比赛,天津队状态有所回暖,却难以挽回败局。整场比赛,天津队篮板球比对手少了足足20个。

        此役之前,没人想到两队分差会如此之大,甚至四川队主帅周金利也直言,赢球的方式有些出人预料。对比首战山东队,天津队此役表现反差巨大,其中固然有体能因素的影响,但在心态调整与细节处理方面,队员们也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今天天津队将迎来一天的休整时间,明天下午对阵深圳队。球员期望走出连败阴影,尽快取得CBA复赛后的首场胜利。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队感受密集赛程压迫 背靠背比赛表现反差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