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赛事有望重启 多个城市积极为下半年做准备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6-22 10:46:17
广州日报 | 2020-06-22 10:46:17
原标题:马拉松赛事有望重启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近日,国内的武汉、国际的伦敦等城市马拉松赛事都传出利好消息,积极准备下半年重新开启这场数万人的运动狂欢。

  日前,2020武汉市体育局长会议传出消息,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复工复产已经全面开启,体育赛事作为提高市民免疫力、输出正能量,正式被提上日程。

  据媒体报道,今年下半年,武汉将着力发展赛事经济,适时筹办包括“五马”、武网及“716”渡江节在内的知名品牌赛事,其中,“五马”包括马拉松、水上马拉松、赛马等5项赛事。已经延期举行的2020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将保留所有中签选手的参赛资格。

  另外,尽管英国规模最大的半程马拉松赛“大北跑”已经宣布取消原定今年9月举行的赛事;不过,伦敦马拉松赛事总监布拉舍日前表示,他们仍没有放弃在10月推出第40届比赛的希望。因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原计划于4月26日举行的伦敦马拉松赛被推迟至10月4日,但目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这不禁令人为六大满贯之一的伦敦马拉松担忧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拉松赛事有望重启 多个城市积极为下半年做准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