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泰隆22分张骋宇23分 双外同曦不敌全华青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2 13:32:45
央视网 | 2020-06-22 13:32: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2日,CBA复赛第一阶段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拥有双外援的同曦迎战全华班的青岛。赵泰隆砍下22分,张骋宇贡献23分,青岛末节轰出一波16-0逆转局势,最终他们以103-95战胜同曦取得首胜。

[图]赵泰隆22分张骋宇23分 双外同曦不敌全华青岛

[图]赵泰隆22分张骋宇23分 双外同曦不敌全华青岛

        同曦:约瑟夫-杨31分3篮板,何敬佳9分6篮板,李泓澎9分5篮板,孙思尧8分6篮板,李柏润8分,哈达迪6分9篮板4盖帽。青岛:赵泰隆22分4助攻,赵大鹏11分7篮板2助攻,焦海龙10分6篮板,邵英伦8分4篮板,林韦翰9分3篮板6助攻4抢断,张骋宇23分5篮板。

        比赛开始,约瑟夫-杨手感超热三分球4中4独砍13分,首节打了一半同曦15-10领先青岛。后半段赵泰隆表现活跃,青岛回敬一波6-0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一度展开僵持,节末青岛依靠张骋宇的罚球再次超出比分。首节结束同曦24-27落后青岛。

        次节,约瑟夫-杨继续火力全开,而青岛这边也凭借张骋宇等人的得分紧咬比分。在飚中个人第5记三分后,约瑟夫-杨有些哑火,反观青岛这边赵大鹏、赵泰隆先后命中三分,球队多点开花掀起一波13-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至44-30。李泓澎随后命中止血三分,哈达迪防守端也表现稳健,后半段同曦回敬一波12-2将比分追至42-46。节末赵泰隆连投带罚帮助己队重新拉开差距到9分,半场结束同曦47-55落后青岛。

        下半场,同曦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1-6将比分追至58-61。此后同曦失误增多,青岛国内球员表现活跃再次将分差拉开。后半段同曦再次展开追分,约瑟夫-杨率队将比分追平。节末李泓澎手感超热连中两记三分,同曦凭借外线准星再次拉开分差。三节结束同曦79-74领先青岛。

        末节,同曦失误增多,林韦翰表现活跃,青岛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6-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至90-81。何敬佳随后上篮命中帮助同曦止血,四节过半分差一度被缩小到3分。后半段张骋宇里突外投连续砍分,青岛再次拉开差距到10分以上。随着时间所剩无几,最终青岛以103-95战胜同曦取得首胜。

        双方首发:

        同曦:约瑟夫-杨,王睿,买尔丹,宋建骅,何敬佳

        青岛:赵大鹏,赵泰隆,许家晗,焦海龙,邵英伦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赵泰隆22分张骋宇23分 双外同曦不敌全华青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