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21+17曾令旭13助攻 新疆大胜八一两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2 21:35:30
央视网 | 2020-06-22 21:35: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2日,重启的CBA联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均是全华班的新疆对阵八一。唐才育贡献24分,周琦砍下21分17篮板,最终新疆以102-82轻松战胜八一,取得2连胜。

[图]周琦21+17曾令旭13助攻 新疆大胜八一两连胜

[图]周琦21+17曾令旭13助攻 新疆大胜八一两连胜

  比赛开始,八一面对新疆的凶悍火力,进攻端一度有些哑火。唐才育、可兰白克先后命中三分,新疆凭借篮板优势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3领先。后半段新疆进攻端一度有些混乱,八一趁势缩小比分,宁鸿宇手感火热三分再中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节末新疆这边换上刘力鹏、齐麟等年轻替补球员试手,首节结束新疆25-21领先八一。

      次节,新疆攻防两端出现问题,八一打出一波6-2将比分追至27平。范子铭随后上篮命中,唐才育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新疆这边重拾火力再次拉开分差到8分。后半段新疆凭借篮板优势继续扩大比分,西热力江三分命中帮助球队领先13分。半场结束新疆48-35领先八一。

  下半场,曾令旭手肘受伤被换下后,新疆缺少串联导致命中率有所下降。周琦关键连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己队将分差拉开到17分。后半段曾令旭回到场上,西热力江、唐才育先后命中三分,新疆外线开火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节末八一在阿尔斯兰的带领下展开追分,三节结束新疆72-56领先八一。

  末节,唐才育表现高效,范子铭也表现稳健,新疆多点开花打出一波21-8将比分拉开至93-64。后半段新疆继续扩大分差,胜负提前失去悬念,最终新疆以102-82轻松战胜八一,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曾令旭、可兰白克、唐才育、范子铭、周琦

  八一:田宇翔、王俊杰、张祖铭、邹雨宸、许钟豪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周琦21+17曾令旭13助攻 新疆大胜八一两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