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高球赛-辛普森夺赛季第二冠 麦克罗伊仅列第41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2 11:10:05
央视网 | 2020-06-22 11:10: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2日,美国名将韦伯-辛普森最后一轮打出精彩的64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1杆,四轮为262杆(65-65-68-64),低于标准杆22杆,凭借1杆优势击败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赢下RBC传承高球赛,实现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以及生涯第七场美巡赛胜利。

[图]传承高球赛-辛普森夺赛季第二冠 小麦仅列第41

[图]传承高球赛-辛普森夺赛季第二冠 小麦仅列第41

  丹尼尔-伯格尔上一周刚刚在嘉信挑战赛中夺冠,本周延续了好状态,比赛接近尾声时连续抓到3只小鸟,同样打出65杆,与泰瑞尔-哈顿并列位于第三位,四轮264杆,低于标准杆20杆,落后2杆。

  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在四号洞,三杆洞开球下水吞下双柏忌,七号洞,三杆洞也没有上果岭,再丢一杆,只打出70杆,以273杆(72-65-66-70),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41位。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传承高球赛-辛普森夺赛季第二冠 麦克罗伊仅列第4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