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47+12陈盈骏22分广州胜八一 邹雨宸15+6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1 22:04:30
央视网 | 2020-06-21 22:04: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1日,CBA复赛第一阶段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目前排名联盟倒数第三且只拥有亨特一名外援的广州迎战排名垫底的八一。亨特狂砍47分12篮板,陈盈骏贡献22分13助攻,最终广州以104-88战胜八一,取得开门红。

  广州:亨特47分12篮板、陈盈骏22分7篮板13助攻、司坤18分、郭凯8分。八一:邹雨宸15分6篮板、田宇翔12分4篮板6助攻、张祖铭11分8篮板、雷蒙18分、付豪13分10篮板、余晨8分。

  比赛开始,两队展开对攻,面对仅有一名小外援的广州,八一在内线上占据上风,首节打了一半八一16-13领先广州。后半段亨特找回手感连得5分,广州回敬一波7-0将比分再次反超。节末八一竭力展开追分,首节结束双方战至21平。

  次节,八一进攻有些停滞,广州趁势打出一波12-6将比分拉开至33-27。后半段八一进攻仍旧低迷,陈盈骏表现活跃,双方分差很快被拉开到10分。节末八一进攻仍旧没有太多起色,半场结束广州48-38领先八一。

  下半场比赛,广州继续发力,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4分。八一竭力直追,雷蒙三分命中,球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3-0的反击高潮后将比分追至57-58。亨特手感火热中距离命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后半段八一再度迫近比分,所幸广州凭借小外援的出色发挥重新拉开差距。三节结束广州75-69领先八一。

  末节,亨特表现高效连得4分,广州继续发力打出一波8-2将比分拉开至83-71。八一仍旧在竭力追分,四节过半球队落后4分。后半段北控国内球员多点开花,球队再掀一波6-0将差距重新拉开到10分。此后八一反击渐疲,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广州以104-88战胜八一。

  双方首发:

  广州:陈盈骏、亨特、郭凯、司坤、张永鹏

  八一:田宇翔、王俊杰、邹雨宸、张祖铭、许钟豪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亨特47+12陈盈骏22分广州胜八一 邹雨宸15+6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