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罗伯逊出局 马奎尔六杆破百挺进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21 08:47:51
央视网 | 2020-06-21 08:47: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1日,2020年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在马歇尔体育馆开战,首场对决罗伯逊与马奎尔展开破百大战,结果马奎尔打出六杆破百,第二阶段更是一度连续四杆破百,最终以9-5完胜轰出两杆破百的罗伯逊,率先闯进四强。

  罗伯逊与马奎尔此前交手28次,马奎尔17胜11负占优。两人最近一次碰面是在今年初的大师赛,当时马奎尔6-5绝杀罗伯逊。首局马奎尔就给了对手一记下马威,开局就打出一杆108分,零封先拔头筹。第二局罗伯逊迅速稳住局面,回敬一杆100分以136-0迅速追平。第三局马奎尔继续控制局面,单杆拿下58分以79-38胜出2-1领先。第四局马奎尔乘胜追击,一杆拿下86分以100-1获胜,3-1进入休息时段。

  短暂休整后罗伯逊全面爆发,第五局一杆103分本场个人第二杆破百,零封追上一局。第六局罗伯逊打出一杆72分胜出,成功将比分追至3平。第七局罗伯逊再接再厉,单杆79分零封连下三城,完成4-3的反超。第八局马奎尔没有让差距拉开,一杆117分零封,双方第一阶段战至4平。

  第二阶段续战,第九局罗伯逊一杆攻下77分,以83-17胜出5-4领先。此后比赛完全变为马奎尔的表演时间,第十局和第11局,他连续打出单杆103分和135分零封,第12局一杆111分以127-4拿下,第13局单杆115分以127-0再胜,连续四局破百8-5获得赛点。第14局罗伯逊本有望追上一局,打出单杆53分,但马奎尔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杆59分以67-53结束战斗,连赢五局以9-5拿下罗伯逊,成功打进四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巡回锦标赛罗伯逊出局 马奎尔六杆破百挺进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