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巡回赛将于8月全面重启 ATP考虑增加赛事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6-21 09:12:18
天津日报 | 2020-06-21 09:12:18
原标题:网球巡回赛8月陆续开赛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6月21日讯:今年的网球巡回赛即将于8月份全面重启,昨天,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主席安德里亚·高登兹透露,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们将考虑在最新赛程基础上,添加更多的ATP500赛和ATP250赛,让球员有更多比赛机会。   

根据最新修订的临时赛程安排,ATP巡回赛将从8月14日的华盛顿公开赛重启,紧接着将是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而美网将在8月31日至9月13日举行。

美网结束后,马德里大师赛和罗马大师赛这两站ATP1000大师赛将在9月陆续举办,法网的举办日期定为9月27日至10月11日。除上述赛事外,在情况允许下,ATP将会考虑添加ATP500赛和ATP250赛到赛程中。

亚洲赛季、欧洲室内赛季和伦敦总决赛的赛程安排,将在7月中旬公布。ATP挑战赛暂定于8月17日恢复,与ITF巡回赛共同开启。

(记者 张璐璐)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网球巡回赛将于8月全面重启 ATP考虑增加赛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