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谈球队训练 特殊时期全队没有一个球员掉队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6-20 08:08:37
新华社 | 2020-06-20 08:08:37
原标题:阿的江:特殊时期训练没有一个球员掉队
正在加载

         新华社消息:(记者:张旭东)新疆广汇队主教练阿的江19日在青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虽然CBA联赛复赛一度遥遥无期,但球队没有一个人请假、缺课,都保质保量完成了训练任务。

         阿的江在当日球队结束训练后说,从大年初三开始,球队就进入了备战阶段。虽然联赛复赛遥遥无期,但全队上下没有一个人退缩,没有人请假、缺课,都尽全力保质保量完成了训练任务,大家共同经历了那段特殊时期。

         “联赛什么时候能复赛不是我们能预判或者决定的,但我们能利用这段时间解决球队自身存在的问题,这是我们能掌控的。”阿的江说,“幸运的是联赛马上要重新开始了,虽然没有外援,而且无观众,我们就发挥好自身准备的攻守体系,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新疆广汇队球员可兰白克说,当不知道联赛何时能复赛时,确实有很多想法交杂在一起。但在阿的江指导带领下,大家一直在坚持,全力以赴备战,队员们会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CBA联赛将于6月20日正式回归,新疆广汇、北京首钢、青岛国信双星等10支球队将以赛会制方式在青岛赛区进行比赛,另外10支球队的比赛将在东莞赛区进行。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的江谈球队训练 特殊时期全队没有一个球员掉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