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聘心理专家为队员减压 应对高强度比赛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6-19 08:50:00
北京日报 | 2020-06-19 08:50:00
原标题:北控男篮聘心理专家为队员减压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北京控股男篮继续在东莞赛区备战将于本周末重启的CBA常规赛。俱乐部专门聘请了中国女篮的心理辅导师黄菁为队员们做心理咨询,帮助队员们轻装上阵,应对接下来高强度的赛会制比赛。

  CBA联赛自年初结束了第30轮的比赛后,已休战近5个月,很多队员都经历了职业生涯最漫长的休赛期。尽管北控队在疫情期间始终没有中断训练,尤其是主教练马布里归队后,全队始终保持一周3练的固定节奏,队员们的身体也逐渐恢复到临战状态。

  昨天距离本月20日CBA重启还有2天,北控队的首场比赛安排在21日,对手是拥有国手中锋王哲林的福建男篮。北控队上下对于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十分重视,马布里在训练中要求全队拿出“战斗”姿态,打好比赛中的每个回合。

  在做好了身体和技战术的准备后,俱乐部充分考虑到球队此前从未经历过长达50天的赛会制比赛,且比赛将会空场封闭进行,这对任何职业球员来说都是一种未知的心理考验。为此,俱乐部聘请了常年服务于中国女篮国家队的心理专家黄菁,为队员们进行心理咨询讲课,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解决他们内心存在的顾虑,帮助球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控男篮聘心理专家为队员减压 应对高强度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