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男篮“激活”尤度 双外援配置冲击CBA总冠军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6-18 08:40:47
北京青年报 | 2020-06-18 08:40:47
原标题:首钢“激活”尤度 冲击CBA总冠军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抵达青岛赛区,已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他们正在为20日开始的CBA复赛做最后的冲刺。昨天CBA联盟对外发布消息称,经审核,已经同意北京首钢队更换外援,他们用内线外援尤度代替汉密尔顿。而尤度将出战20日开打的复赛。这意味着,首钢男篮将以双外援配置,冲击本赛季的CBA总冠军。

  在17日联赛公司公布的复赛12人名单中,首钢队并没有内线外援尤度的名字,这引发了很多人猜想。尤度不打复赛吗?尤度在3月底与林书豪一起返回球队,此后一直跟队训练,积极调整,等待复赛的到来。而首钢队在15日已经抵达青岛赛区,尤度也一同前往。相关人士透露,此前球队外援是汉密尔顿与林书豪,因为汉密尔顿还未回归。

  按照联盟复赛相关规则,首钢队属于有外援球队,他们在对阵全华班球队时,外援使用是四节四人次。拥有双外援配置的北京首钢队,在即将到来的CBA复赛中能否有抢眼表现,也正在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尤度在此前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身体状况不错,他一直等待着复赛开始,并且希望能够帮助在赛季中走得更远,争夺总冠军。

  此外,由于外籍教练雅尼斯无法按时归队,15日举行的出征仪式上,球队正式任命解立彬为代理主帅。解立彬在三年前加入到球队教练组,担任球队助理教练,这次将是他第一次担任球队的代理主帅临场执教。首钢队对于解立彬表达了信任并给予鼓励,球队表示解立彬熟悉球队战术与球员特点,他与球队一起成长。

  解立彬在此前接受北青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这次担任代理主帅临场执教,已经感受到一些压力。但同时,他希望过去将近四个月的高质量训练,能够帮助他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临场执教经验不足的短板。解立彬同时透露球队对他很信任,给予他这次执教的机会,并且没给他制定具体的成绩指标。

  17日,首钢队表示:“解指导是北京首钢自己培养出的人才,与俱乐部一同成长,他的成长也是北京首钢锻炼年轻人、追求可持续发展的过程。解指导熟悉球队体系,也熟悉每名队员的技战术特点。春节之后因雅尼斯无法回归,球队一直在他的带领下进行训练。”此前首钢队相关人士对此表示,解立彬这段时间带队训练情况良好。

  统筹/杜锐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首钢男篮“激活”尤度 双外援配置冲击CBA总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