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臂篮球少年梦想成真 受邀出席CBA复赛跳球仪式

副标题:

来源:新民晚报  |  2020-06-18 10:07:28
新民晚报 | 2020-06-18 10:07:28
原标题:给独臂篮球少年一个暖心时刻
正在加载

即将于6月20日复赛的CBA联赛,也将迎来一个暖心时刻:在东莞赛区广东队和山西队的比赛前,CBA公司邀请了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出席跳球仪式。

来自中国广东的独臂少年张家城近期火遍网络,他的励志成长故事感染了无数人,人民日报、央视都为他点赞,NBA球星库里专门发视频鼓励他,易建联等中国篮坛明星也为他送祝福。确实,在缺少右臂的情况下都能把篮球打得那么好,张家城让很多身体健全的人都自愧不如,他的成长故事也非常符合竞技体育拼搏、奋斗的精神,CBA公司此次特意邀请他出席职业联赛跳球仪式,不光帮助想成为职业运动员的张家城梦想成真,也希望通过他的事迹来激励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

6月6日,张家城及其家人接受了广东宏远俱乐部的邀请,来到广东队训练馆参观。球队结束训练之后,张家城和全体队员合影,主教练杜锋向他赠送了全队签名球衣,随后易建联向他赠送了全队签名篮球。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还特地安排了年轻队员徐杰和张家城进行一对一互动,面对徐杰的防守张家城并不怯场,连续的变向和转身获得了队员的阵阵掌声。“看得出来,张家城的基本功非常扎实,身体协调性非常好。”杜锋肯定了张家城的表现,“这个年龄段有这样的表现,他的努力显而易见,真心希望他能坚持下去,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据悉目前张家城已完成广东省青少年运动员的注册工作,可以到云浮市中心体校参加系统训练。如今,张家城又得到了CBA的关照,踏上国内最高级别赛场为偶像易建联跳球,这将帮助他更加坚定地去实现自己的篮球梦。

本报记者 李元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独臂篮球少年梦想成真 受邀出席CBA复赛跳球仪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