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已经顺利抵达青岛 梅奥随队出征暂未报名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20-06-18 10:17:19
辽宁日报 | 2020-06-18 10:17:19
原标题:昨日抵达青岛 全华班迎联赛重启 郭士强:辽篮目标总冠军
正在加载

  6月17日,辽宁男篮全队飞往青岛,迎接重启之后的CBA联赛。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直言,虽然球队阵容并不齐整,但辽宁男篮的联赛目标没有变化,仍然是总冠军。

  17日出现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辽篮球员共有13人,即郭艾伦、赵继伟、高诗岩、刘志轩、鄢手骐、丛明晨、郭旭、贺天举、李晓旭、王化东、韩德君、刘雁宇和外援梅奥。由于球队暂时没有为梅奥报名,所以20日与北京队的比赛,辽篮12人大名单没有任何悬念。至于名字出现在注册名单上的马壮、孙锴祺和卢梓杰,并没有随队前往青岛。除非出现极特殊的情况,否则辽篮本赛季剩余比赛的大名单其实就是一道“13选12”的选择题。

  16日,辽宁男篮进行了离开沈阳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并对媒体开放。在训练中,辽篮快攻练习时间较长,郭士强在场边还不时提醒队员加速。不难看出,不断提速的快攻将会成为辽篮在本赛季余下比赛中重点打造的武器。或许因为即将迎来正式比赛,辽篮球员在训练中表现得极为兴奋,几次快攻都以扣篮结束,就连不久前才从伤病中恢复的丛明晨都表演了一次大力灌篮。

  不过,郭艾伦和李晓旭并没有参加全队的最后一练。郭士强透露,郭艾伦有点不舒服,所以没有安排他训练。至于李晓旭,问题稍微复杂一点,“李晓旭的腿有点伤,问题不太大。他会和球队一起去青岛,什么时候能出场还需要再观察一下。”郭士强如此表示。

  但即便李晓旭能够出场,辽篮内线人员轮转还是略显薄弱,王化东和刘雁宇或许会获得更多的机会,郭士强也证实了这一点:“球队内线现在比较缺人,像刘雁宇和王化东这样的年轻球员肯定会有出场机会,希望他们能把握住机会,用出色的表现给予球队更多帮助。”

  6月16日,CBA公司公布了《CBA联盟关于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参赛俱乐部申请暂停使用外援及亚外名单的公告》,辽篮不出意外地申请暂停使用外援,以全华班迎接联赛重启。但几乎所有人都相信,辽篮肯定会在联赛中途为梅奥报名,对于这个问题,郭士强并没有正面回应,但他同时也对梅奥评价很高:“经过两个多月的合练,梅奥比刚到队的时候好了很多。他是一名技术很出色的球员,意识好,训练也很努力。对于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们大家都很期待。”辽篮到底什么时候激活梅奥,球迷不妨拭目以待。本报记者 李 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宁男篮已经顺利抵达青岛 梅奥随队出征暂未报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