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会制进行成首选 女足超级联赛启动有眉目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17 14:15:53
今晚报 | 2020-06-17 14:15:53
原标题:在海埂基地以赛会制进行成首选 女足超级联赛启动有眉目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中超联赛启动陷入难产,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的启动却有了眉目。目前看,比赛承办地点大概率会放在昆明海埂基地,赛会制也成为必然的选择。

  与中超联赛的方案不同,女超联赛和女甲联赛的启动方案更容易操作,比赛承办地点为昆明海埂基地。按照方案,女超联赛、女甲联赛将采用两阶段赛会制。第一阶段进行单循环赛,积分前四名的球队进入争冠组,剩余队伍组成保级组。第二阶段,争冠组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积分前两位的进行单场冠军争夺,积分排名三、四位的队伍进行单场季军战。保级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按照积分排定名次。目前,相关的方案正在等待审批。

  由于海埂基地相对比较封闭且场地众多,在这里比赛不需要担心安全和训练的问题。最重要的是,海埂基地拥有多年接待队伍的经验,目前疫情虽然还没有结束,但严防严控下还是可以保证球队的安全的。目前还有一种猜测,如果中超联赛迟迟无法启动的话,唯一有条件承办比赛的城市也只能是昆明,因为这里可以提供的众多比赛场地和封闭环境是其他城市所不能比的。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以赛会制进行成首选 女足超级联赛启动有眉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