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又“松口” 执委表态考虑奥运会再延期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17 07:54:12
今晚报 | 2020-06-17 07:54:12
原标题:东京奥组委官员又“松口” 执委表态考虑奥运会再延期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新冠肺炎疫情对东京奥运会的影响究竟有多大,至今难以估量。东京奥组委也不得不为了确保奥运会的举行一再让步。东京奥组委执委会委员高桥治之近日表示,如果奥运会在明年夏天难以举行,那么应该考虑再次延期。这也是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士首次提及再次推迟奥运会的可能性。

         在今年疫情爆发之初,东京奥组委曾一度坚称要在今年如期举办奥运会,但随后迫于多方压力,与国际奥委会联合宣布将奥运会延期至明年举行,前提是保持奥运会的“完整性”不受影响。不过随着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重创,国际奥委会此前又宣布,如果奥运会明年不能举行将直接取消,东京奥组委迫于压力,无奈接受奥运会要简化办赛的方案。如今,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仍不稳定,为了避免此前已经筹备多年、投入巨资的奥运会被取消,东京奥组委透露出想要再次延期举办奥运会的想法。

         今年3月初,就在东京奥组委坚称奥运会将在今年如期举行时,高桥治之就是奥组委中第一位提出奥运会应该推迟一到两年举行的高管。而在近期接受日本国内媒体采访时,高桥治之又直言:“如果到明年春天,各界认为很难在七八月份如期举办奥运会,届时应考虑向国际奥委会要求再一次延期。必须全力避免奥运会被取消,因为那将对日本和世界经济带来巨大打击。”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东京奥组委又“松口” 执委表态考虑奥运会再延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