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男篮完成第三次核酸检测 全队都为阴性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6-17 08:25:35
北京青年报 | 2020-06-17 08:25:35
原标题:首钢男篮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16日获悉,于15日抵达青岛赛区的北京首钢队已经完成了第三次核酸检测,全队都为阴性,他们也完成了联盟规定的全部核酸检测次数。接下来,球队将进行场地适应训练,为复赛做最后冲刺。

  按照联盟相关规定,各个球队在复赛前要进行三次核酸检测。第一次要在6月1日前全部完成,第二次要在前往赛区前完成,第三次是在抵达赛区后,三次核酸检测全部完成并且都没有问题后,才可以进行场地训练。

  首钢队是在本周一乘坐高铁前往青岛的。他们原本定于周三启程,但由于北京疫情的新变化,球队提前了行程。球队在抵达后完成了第三次核酸检测,并在官方媒体上公布了全队核酸检测的结果,全员健康。这意味着,他们已经获得参赛资格。

  首钢队在联赛暂停前排名第六位,在过去三个多月的间歇期内,他们训练系统,目前球队情况良好,球员、教练都渴望比赛。球队已经在出征前公布了解立彬为代理主教练。他在此前接受北青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球队具备提升更好名次的可能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首钢男篮完成第三次核酸检测 全队都为阴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