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比赛打入5粒进球 哈弗茨获评德甲5月最佳球员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6-17 08:49:14
新华社 | 2020-06-17 08:49:14
原标题:哈弗茨获评德甲5月最佳球员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6月16日电(记者 刘旸)德甲官网16日公布,勒沃库森核心中场凯·哈弗茨凭借联赛重启后的优异表现,获评德甲5月最佳球员。

  哈弗茨在5月比赛中攻入5粒进球,球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其中5个进球都在客场取得。哈弗茨在两场比赛中打入两球,他有进球的比赛,勒沃库森均取得胜利。在1:0战胜弗赖堡的比赛中,哈弗茨打入本赛季第11粒进球,目前进球数与多特蒙德的罗伊斯和哈兰德等人持平。

  作为德甲达成出场100次的最年轻球员,本赛季哈弗茨经常扮演中路攻击手的角色。11日刚满21岁的哈弗茨在5月底进行的第29轮比赛中又创下新纪录,成为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不到21岁就取得35粒进球的球员。

  这是哈弗茨本赛季首次获得月度最佳,上赛季他曾在4月、5月连续两月获评最佳球员。获得本赛季5月最佳球员提名的其他候选人包括:拜仁中场基米希、拜仁后卫帕瓦尔、霍芬海姆中场鲍姆加特纳、多特蒙德后卫阿什拉夫以及莱比锡前锋维尔纳。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4场比赛打入5粒进球 哈弗茨获评德甲5月最佳球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