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排为排超联赛做准备 将与两大国手续约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16 08:12:24
今晚报 | 2020-06-16 08:12:24
原标题:外媒曝光排超联赛引援消息 广东女排续约两大国手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尽管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何时开启尚难确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国内女排队伍引援的热情。意大利知名排球记者伽罗塔近日透露,除了已经签下两名外援外,广东女排新赛季还将与郑益昕、林莉两大国手续约。

         郑益昕与林莉上赛季便从福建女排转会加盟广东女排,为该队最终晋级四强立下了汗马功劳。尽管两人目前已难以跻身中国女排的主力阵容,但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色的个人技术还是令郑益昕和林莉可以在联赛赛场上发挥重要作用。在上赛季成功杀入四强后,广东女排对于新赛季也有了更多的期待,此前已经成功与效力球队两个赛季的拉巴德捷耶娃续约,又全新引进了曾两度效力于北京女排的美国主攻手罗宾逊。此番与郑益昕和林莉续约,可以说广东女排在新赛季的一传体系已经搭建完毕,这两大外援与两大内援都具备稳定的后排能力,而其中的三名攻手在前排的攻击力也不弱。

         不过在关于第三外援的选择方面,此前有媒体报道广东女排有意签约塞尔维亚强力接应二传手别利察。但根据伽罗塔透露的消息,广东女排正在寻找一名外援副攻手。由于联赛只允许每队两名外援同时出场,广东女排也希望在引援方面实现对阵容的合理性补强。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东女排为排超联赛做准备 将与两大国手续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