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自身状态随时投入战斗 天津男排静待联赛重启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16 08:29:58
今晚报 | 2020-06-16 08:29:58
原标题:保持自身状态随时投入战斗 天津男排静待联赛重启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6月初,暂停多时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曾传出有望在7月底重启的消息,但关于赛区的选定仍是十分棘手的问题。尽管联赛重启目前尚无准确消息,但天津男排的备战工作却始终没有放松,全队努力保持自身状态,为的就是随时能以最佳状态投入重启的联赛。

         在今年1月19日进行了首轮比赛后,2019-2020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进入计划中的春节间歇期,但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令联赛不得不暂停。由于首轮比赛在客场以0比3遗憾负于河南队,同组中还有卫冕冠军上海队,天津男排冲击联赛八强的压力陡增。全队在春节假期也没有选择放假休整,而是回到团泊基地继续潜心备战。为了避免感染新冠病毒,天津男排的训练始终在全封闭的状态下进行,主帅蒋杰也通过各种手段调动运动员的训练积极性。

         6月初,中国排协宣布了男排联赛重启的初步方案,比赛计划于7月底以赛会制的形式全封闭空场进行。目前,中国排协正在进一步细化赛程、确定防疫方案以及比赛地点。关于赛区的选择恐怕是目前最为棘手的问题,不仅要满足14支队伍的住宿、餐饮、训练和比赛需求,在医疗服务特别是疫情防控方面也必须要制定详尽的保障方案。在近日北京出现本土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情况下,男排联赛的重启工作也必须更加慎重。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男排联赛重启的关键还是防疫,排管中心为此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统筹疫情防控和联赛重启的工作。”

         虽然联赛重启还没有准确的时间点可以参照,但天津男排主帅蒋杰直言:“联赛是我们锻炼队员、查找不足的宝贵机会,我们期待联赛重启,但也必须遵从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踏实认真地对待每一天的训练,把自身的技术能力、战术水平不断提升上去。待到赛事恢复时,也能把更好的表现呈献给球迷们,队员们在比赛中也会有更多的收获。”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保持自身状态随时投入战斗 天津男排静待联赛重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