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基地位于丰台花乡 一线队全员核酸检测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6-16 08:52:19
北京日报 | 2020-06-16 08:52:19
原标题:全员核酸检测 国安一线队放假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高鑫基地进行了核酸检测。考虑到基地所在的丰台花乡地区已升级为新冠疫情高风险区域,俱乐部决定给一线队放假一周。

  国安队本月8日入驻高鑫基地,按照原定计划,球队将在未来的一个月内以高鑫基地为大本营,备战有望于下月开战的中超联赛。上周四,国安队在高鑫基地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包括入籍前锋阿兰在内的24名球员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当天下午,北京就再次出现本地新冠确诊病例。此后,北京新发地农贸批发市场的疫情持续蔓延,本市各区及相关部门开始积极防控新一轮疫情。

  出于安全考虑,国安一线队全员接受了核酸检测。俱乐部要求球队在检测结果出炉前,暂停训练,并给一线队放假一周。与此同时,高鑫基地也按照相关防疫要求严格进行消杀、自查,基地人员统一接受核酸检测。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国安基地位于丰台花乡 一线队全员核酸检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