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球员贝格尔夺得高尔夫美巡赛嘉信挑战赛冠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6-15 16:29:10
新华社 | 2020-06-15 16:29:10
原标题:美国球员贝格尔夺得高尔夫美巡赛嘉信挑战赛冠军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华盛顿6月14日电:在14日结束的高尔夫美巡赛嘉信挑战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美国球员贝格尔在附加赛中战胜同胞科林·森川,赢得冠军。嘉信挑战赛也是因新冠肺炎疫情“停工”三个月之后首个重启的高尔夫美巡赛赛事。   

当日进行的最后一轮正赛比赛中,贝格尔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四轮成绩与科林·森川同为265杆、低于标准杆15杆。在随后进行的第一个加洞赛中贝格尔就战胜对手,获得职业生涯第三个美巡赛赛事冠军。   

贝格尔近期刚刚从手腕伤势中复原,赛前并不被看好的他在四轮赛事中发挥稳定。贝格尔说:“好多次我都觉得自己可能没戏了,还有些时候我觉得压力非常大,但最后挺过来了,这次比赛应该是我这些年手感最好的一次。在今天的比赛里,我对自己说,为什么我不可以是最后的冠军呢?”   

本站赛事没有现场观众,无论是贝格尔在正赛里惊险追平总杆数,还是加洞赛一锤定音,都没有平日熟悉的欢呼声。对此,贝格尔认为与比赛本身关系不大。“肯定会让人觉得奇怪,但我夺得了冠军,这才是最重要的。”   

受疫情影响,北美诸多体育赛事从3月开始暂停,高尔夫也难幸免。在经历数月的艰难调整后,高尔夫美巡赛从本次赛事重新“起步”。赛事组织者制订了一系列措施进行疫情防控,如进行病毒检测、体温测量、赛场消毒等,目的就是要把风险降到最低。本次赛事正式挥杆前,组委会共进行了覆盖球员、球童和场地工作人员的487次病毒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高尔夫美巡赛主席杰伊·莫纳汉对此表示满意:“本次比赛非常顺利,是个很好的开头。”

(记者 王集旻)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美国球员贝格尔夺得高尔夫美巡赛嘉信挑战赛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