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阿扎尔助攻拉莫斯克罗斯世界波 皇马3-1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15 07:44:16
央视网 | 2020-06-15 07:44: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01:3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19:30),2019/20赛季西甲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迪-斯蒂法诺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1轻取埃瓦尔,克罗斯、拉莫斯和马塞洛先后进球,阿扎尔贡献助攻。皇马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巴萨。

[图]阿扎尔助攻拉莫斯克罗斯世界波 皇马3-1胜

[图]阿扎尔助攻拉莫斯克罗斯世界波 皇马3-1胜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2次联赛交手,皇马取得9胜1平1负,唯一的败局是上赛季客负。伤愈的阿扎尔进入首发,贝尔和J罗进入12人替补席。齐达内成为皇马历史上第3位执教达到200场的教练。

  皇马第4分钟取得领先,本泽马突入禁区左侧受阻被阿尔瓦雷斯勉强铲出,克罗斯禁区边缘射入右上角。埃瓦尔展开反攻,但克里斯托弗洛的远射被库尔图瓦轻松摘下。此后的比赛形成僵局。

  皇马第30分钟扩大优势,拉莫斯后场断球,本泽马内切斜传,阿扎尔单刀机会无私横敲,拉莫斯轻松打入空门,2-0。第38分钟,本泽马直传,阿扎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阿尔瓦雷斯抢在罗德里戈之前勉强解围,马塞洛禁区左侧14码处射入远角,3-0。

  门迪下半场替换卡瓦哈尔出场。库尔图瓦出球失误,但比利时人随即扑出了埃斯波西托在禁区外的射门。8分钟后,埃斯波西托禁区前劲射又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第58分钟,佩德罗-莱昂开出角球,同样替补出场的恩里克前点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埃瓦尔第60分钟扳回一城,德布拉西斯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射门被罗德里戈封挡,皮球打中比加斯偏转后打在库尔图瓦右腿内侧偏转入网,1-3。米利唐、维尼修斯和贝尔一齐替补出场。此后皇马并未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巴尔韦德替换摩德里奇出场。

  皇马(4-3-3):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46',23-门迪),5-瓦拉内,4-拉莫斯(61',3-米利唐),12-马塞洛;10-摩德里奇(84',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7-罗德里戈(61',11-贝尔),9-阿扎尔,7-阿扎尔(61',25-维尼修斯)

  埃瓦尔(4-2-3-1):1-德米特洛维奇;20-科雷亚,12-奥利维拉,23-阿尔比拉(84',2-布尔格斯),11-拉法(57',3-比加斯);18-克里斯托弗洛,6-阿尔瓦雷斯;14-奥雷利亚纳(57',21-莱昂),10-埃斯波西托,16-德布拉西斯(78',22-乾贵士);17-基科(57',9-恩里克)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甲-阿扎尔助攻拉莫斯克罗斯世界波 皇马3-1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