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亚泰热身赛确定取消 施蒂利克回归当提上日程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15 15:18:37
今晚报 | 2020-06-15 15:18:37
原标题:施蒂利克回归 当提上日程
正在加载

  热身赛三连败,天津泰达队的备战工作已经开始让外界相当担心。尤其在主教练施蒂利克缺席的情况下,全队未来该如何备战,恐怕需要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去认真考虑了。

  受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变化的影响,天津泰达队和长春亚泰队经过协商后,昨天决定取消两队原定于6月17日进行的热身赛。今后泰达队是否还有机会进行比赛,要看疫情情况和政策而定。这场热身赛取消之后,天津泰达队接下来只有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江苏苏宁易购队,此战能否顺利举行也是一个未知数。考虑到目前出行依然存在一定的风险,天津泰达队肯定要进行评估之后,才能去落实这场热身赛。

  遭遇热身赛三连败之后,这一场热身赛的取消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全队现在要做的是反思,寻找训练中出现的问题。当然,主教练施蒂利克尚未回归,恐怕是全队最头疼的事情。尽管每天教练组成员都会和他进行沟通,商讨每一堂训练课的内容,但热身赛的成绩已经说明,全队依然存在着技战术欠缺的问题。远在欧洲的施蒂利克如何克服这个困难,成了最大的疑问。

  上周末,大连人足球俱乐部接回了主教练贝尼特斯和三名外援,证明只要想办法,困难还是能克服的。施蒂利克如果可以尽快回归的话,肯定会提升全队的士气。此前老帅在接受外媒记者采访时,反复表达过想要来天津与全队一起训练的想法。之前热身赛的成绩表明,施蒂利克在不在,效果的确不一样。

  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时候,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齐刷刷出现在“水滴”看台上,说明了对全队的重视程度。天津泰达队的确到了应该去认真总结的地步,施蒂利克尽快回归也要提到俱乐部的议事日程上来了。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泰达亚泰热身赛确定取消 施蒂利克回归当提上日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