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席尔瓦和卡瓦尼赛季结束后离队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6-14 10:07:57
新华网 | 2020-06-14 10:07:57
原标题:莱昂纳多:席尔瓦和卡瓦尼赛季结束后离队
正在加载

  新华社巴黎6月13日电(记者肖亚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总监莱昂纳多13日接受法国媒体《星期日报》采访时确认,球队队长、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以及乌拉圭射手卡瓦尼将在本赛季结束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

  “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他们都在俱乐部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莱昂纳多说,“他们在球队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日子,但现在是时候结束了。”

  “不管是从经济角度,还是从球队更新换代的角度考虑,我们都需要做一个合理的决定。”

  现年35岁的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于2012年顶着“世界第一中后卫”的光环从意甲AC米兰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代表大巴黎出场310次,帮助球队获得7次联赛冠军。

  同样来自南美的卡瓦尼比席尔瓦晚一年从意甲那不勒斯转会至大巴黎。在效力球队的7年时间里,他共计出场301次,打入200球成为队史最佳射手。

  2019年夏天,随着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从国际米兰租借而来,33岁的卡瓦尼主力位置受到了直接威胁,冬季转会期他的名字一度与马竞、切尔西等多支球队联系在一起。而在今年5月底,大巴黎正式宣布买断伊卡尔迪,预示着乌拉圭人在球队的未来已经结束。

  在接受采访时,莱昂纳多同时表示,主教练图赫尔将继续执教球队。

  巴黎圣日耳曼将于本月22日起恢复集训,以备战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决赛、以及接下来的欧冠比赛。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莱昂纳多:席尔瓦和卡瓦尼赛季结束后离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