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包机接回主教练和外援 贝尼特斯抵达大连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14 16:19:41
今晚报 | 2020-06-14 16:19:41
原标题:大连人队包机接回主教练和外援 贝尼特斯抵达大连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昨天,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和三名外援顺利抵达大连,他们是乘坐包机从瑞典返回的。他们的顺利入境,也让外援外教还没有到位的中超俱乐部眼前一亮。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中超俱乐部队的外援和外教都无法归队,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各队的备战工作。不过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却成功将滞留在欧洲的外教和外援们接了回来,揭开了中超外援和外教归队的序幕。据了解,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和三名外援龙东、拉尔松以及丹尼尔松乘坐商务包机,从斯德哥尔摩出发前往大连,并且在昨天中午顺利抵达目的地。

  按照要求,入境的外籍人士将统一接受核酸检测,并且集中隔离14天,确认健康后可以重新回到队中备战中超联赛。作为首家将外援和外教接回的俱乐部,大连人足球俱乐部相当低调,没有发表任何声明,只是声明“他们合理合法入境,符合入境规则”。无论如何,四人的回归对于大连人队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对于其他中超俱乐部也可以起到示范作用——在合理合法的前提下,外教和外援们是可以尽快回到中国的。

  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在大连人队接回自己的外教和外援之后,也需要开动脑筋尽快让施蒂利克、瓦格纳和巴斯蒂安斯归队了。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大连人队包机接回主教练和外援 贝尼特斯抵达大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