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推广方各有难题 F1宣布再取消3站大奖赛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6-13 08:09:45
新京报 | 2020-06-13 08:09:45
原标题:赛事推广方各有难题,F1再取消3站大奖赛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北京时间6月12日,F1宣布阿塞拜疆、新加坡、日本大奖赛将不会出现在2020赛季的赛历中。这之前,F1公布了前8站赛历,揭幕战将于7月3日在奥地利进行。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影响,我们和赛事推广方决定取消2020赛季的阿塞拜疆、新加坡、日本大奖赛。”F1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做出这些决定的原因是各国的赛事推广方面临了不同的挑战,“在新加坡和阿塞拜疆,由于修整赛道需要很长的准备时间,因此不可能在这种不确定的时期举办比赛。而在日本,持续的出行限制也导致了取消比赛的决定。”

         F1在声明中表示,世界各地目前仍然处于一个不确定且复杂的时期,F1将会继续以谨慎和灵活的方式进行2020赛季。“我们制定了强有力的安全计划,确保能够以最安全的方式开始新赛季。”在这份声明中,F1表示将会在奥地利大奖赛前公布剩余的分站赛赛历。

         F1竞赛总监罗斯·布朗昨天介绍了下半赛季计划的最新进展,“我们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当然也有信心呈现出精彩的下半赛季。”罗斯·布朗透露如果需要的话,欧洲分站可能还会再加一两场,“目前,我们的设想是巴林和阿布扎比将会成为赛季的收官阶段,这样我们就有至少10场比赛,然后还会在这中间安排五六场比赛。”

         罗斯·布朗透露,F1目前正在评估其他的欧洲赛道,这其中包括意大利穆杰罗赛道、伊莫拉赛道以及德国的霍根海姆赛道。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赛事推广方各有难题 F1宣布再取消3站大奖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