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提名5位新委员 世界田联主席在列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6-12 08:59:02
天津日报 | 2020-06-12 08:59:02
原标题:世界田联主席等5人提名国际奥委会委员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国际奥委会昨天召开执委会会议,包括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内,共有5人被执委会提名为国际奥委会委员,该名单将提交国际奥委会全会审议。一切顺利的话,这5人将于7月17日正式成为国际奥委会委员。

  据悉,塞巴斯蒂安·科早就具备成为国际奥委会委员的资格和影响力。由于他此前担任某体育娱乐公司的管理总监职务,被国际奥委会认定有利益冲突,将相关冲突解决后,他顺利被提名为新委员。与塞巴斯蒂安·科一同被提名的4名新委员均为女性。鲁埃涅斯是古巴田径名将,曾在1980年奥运会获得女子标枪冠军。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是克罗地亚首任女总统,2015年上任至今年2月卸任。丽玛·宾特·班达尔是沙特阿拉伯公主,曾在沙特阿拉伯奥委会等机构任职,目前为沙特阿拉伯驻美大使。巴特包勒德是蒙古奥委会官员,此前在国际羽联任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奥委会提名5位新委员 世界田联主席在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