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取消 首钢女篮遗憾中收获冠军信心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6-12 09:21:30
新华网 | 2020-06-12 09:21:30
原标题:首钢女篮遗憾中收获冠军信心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记者李博闻 苏斌)随着2019-2020赛季WCBA联赛戛然而止,首钢女篮也以积分榜第一的成绩结束了赛季征程。球队上下表示,虽然联赛剩余赛程取消有点小遗憾,但收获了冠军的信心。

首钢女篮主帅张云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球队一直在按部就班地训练,准备联赛复赛,接到通知的那一刻心情还是很复杂的,有些小遗憾,但同时也有所收获。

从2018-2019赛季的第四到如今17胜1负位列积分榜第一。张云松表示,最大的收获就是重拾信心,重新找到那颗冠军的心。“上赛季球队遇到了很多困难,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在这个赛季,大家一点一点找到了赢球的感觉,找到了追求冠军的感觉。”张云松说。

首钢女篮前锋齐思特表示有点“没打够”。“当运动员,当然希望能有更多的比赛机会和展现自己的机会,大家所有的辛勤和汗水,都是为了比赛在做准备。”她说。

当家球星邵婷则认为球队能有这样的成绩,是全队的功劳。虽然宣布联赛取消了,但对结果还是满意的,下赛季希望能够继续冲击总冠军。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联赛取消 首钢女篮遗憾中收获冠军信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