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尚未提交开赛方案 中超开赛时间再生变数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12 17:21:09
今晚报 | 2020-06-12 17:21:09
原标题:足协尚未提交开赛方案 中超开赛时间再生变数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确定赛制、考察赛区,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启动工作似乎已是箭在弦上。但由于具体赛事的启动计划脉络复杂,中国足协尚未将开赛方案提交上一级部门审核。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因而再生变数。

  比起一个月前的“上海会议”时,如今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雏形愈见清晰,在基本确定启用赛会制后,中国足协已于上周末完成了对广州与上海两大主赛区的考察工作。加之中国足协聘请防疫专家给出专业的防疫建议,一切似乎已是准备就绪。但截至目前,中国足协尚未向更高级别部门提交中超联赛开赛方案,主要原因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相关防疫方案的细化与打磨,需要得到赛区足协以及相关部门的协助。在完成对开赛方案的汇总前,很难确定具体的开赛时间。

  其实在CBA联赛的复赛时间确定之际,很多人认为新赛季中超联赛也将很快拉开战幕。但相比前者的单一性,中超联赛的开赛方案与中甲联赛以及中乙联赛捆绑在一起,需要一同提交上级部门审核。中国足协在这一问题上显得小心翼翼,是希望尽量打磨出一套细致且完善的方案,确保一次性通过。

  眼下看来,在推动中超联赛启动工作的问题上,中国足协依旧面临诸多考验。首先在赛程制定方面,需要避免与亚冠联赛以及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发生冲突。同时还需考虑分组的合理性,以保证竞赛的相对公平。在防疫工作的问题上,中国足协正在等待广州与上海两大主赛区给出具体的防疫措施。在此之后,中国足协才能将相关方案进行汇总,继续推进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启动工作。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足协尚未提交开赛方案 中超开赛时间再生变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