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面对空场赛会制有高招:要当自己的拉拉队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6-11 09:55:03
新京报 | 2020-06-11 09:55:03
原标题:面对空场赛会制,马布里支招“要当自己的拉拉队”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CBA复赛的消息让集结了近4个月的北控男篮众将十分兴奋。同时,空场赛会制也将考验所有球队。昨日,主教练马布里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告诉队员要学会当自己的拉拉队。

  由于国际大赛和全运会等赛事,大部分球员对赛会制并不陌生,包括王少杰和孟博龙两位新秀,在CUBA时期也都经历过。但空场比赛,绝大多数球员都是第一次打。“这是对所有球队的挑战。”王少杰说,“我们之前打学校的比赛都是有观众的。(空场比赛)这个需要球员个人去调整。”

  王子瑞坦言,他更喜欢在人多的赛场比赛,“没有球迷可能会缺少一些动力,因为我是一个比较喜欢气氛的人,还是要在比赛开始后去调整,尽快投入状态。”

  空场赛会制方案从传言到最终被官方证实,马布里就一直告诉队员:“开赛后没有球迷,我们要自己创造能量,做自己的拉拉队。如果遇到打得不好的情况,更要互相鼓励,为球队带来更多能量。”

  此外,从1月21日打完常规赛第30轮,所有球员已经快5个月没打过正式比赛,竞技状态也是未知数。马布里和教练组的对策是训练上强度,同时加强体能训练。在队员们看来,复赛固然兴奋,但陌生的环境和挑战也不少,为给赛季交出满意的答卷,还有很多任务要完成。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布里面对空场赛会制有高招:要当自己的拉拉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