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完成中国足协体测抽查 球员考核成绩优异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11 16:20:16
今晚报 | 2020-06-11 16:20:16
原标题:泰达球员接受中国足协体能抽查 胸有成竹成绩良好
正在加载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接受了中国足协“春季大练兵”体能测试。在YOYO折返跑、12分钟跑等项目的测试中,球员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显示出最近的训练成果。

  天津泰达队成为首批接受测试的中超俱乐部队之一,这次中国足协采取了抽查形式,每队抽查10人左右,考虑到各队实际情况可自行上报抽查名单。这次体能测试,没有成绩上的压力,球员也无需担心影响中超联赛的出场资格。中国足协主要是想通过测试,看看各队球员的身体状况以及冬训的效果。

  天津泰达队派出了包括试训球员钱宇淼在内的12名球员参加测试,其中年轻球员居多。在体脂检测中,12名球员全部过关,这也比较直观地显示出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在卧推测试中,球员需要将40公斤的杠铃垂直上举,7个为及格成绩,参加测试的赵英杰、赵宏略和胡皓然都完成了12个。在深蹲测试中,12个为及格成绩,几名球员最终完成了20个,显示出了很好的身体力量。

  当然在众多体能测试项目中,YOYO折返跑和12分钟跑测试最为引人关注,由于这两个测试项目很多年前曾被中国足协设为球员能否上岗的硬性指标,参加测试的球员压力不小。在YOYO折返跑测试中,天津泰达队派出了老将荣昊和两员小将毛昊宇、兰菁轩。结果让人略感意外的是,老将荣昊成绩最好,他不仅坚持到了最后一组,而且完成测试后的身体反应也不大。兰菁轩则是咬牙过关。

  在12分钟跑测试中,天津泰达队派出了朴韬宇、王政豪和钱宇淼,在午后太阳直晒的情况下测试12分钟跑,对于他们的体能和意志品质都是严峻的考验。最终,朴韬宇跑出3450米的好成绩,王政豪跑过3200米及格线。

  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体能测试的好成绩,也体现了全队的训练成果,做到了中国足协“春季大练兵”所要求的“增长训练时间,加大训练强度,量化训练指标,提高训练标准”。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泰达完成中国足协体测抽查 球员考核成绩优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