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再清国际奥委会委员任期延长至2025年底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6-11 13:40:33
新华网 | 2020-06-11 13:40:33
原标题:于再清国际奥委会委员任期延长至2025年底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记者姬烨 王梦)洛桑当地时间10日进行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同意向国际奥委会全会提交申请,将于再清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任期延长至2025年底。

  与此同时,国际奥委会提名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等5人为国际奥委会新委员,并将在7月17日线上召开的全会上提交申请。

  国际奥委会在官网表示,于再清的国际奥委会委员资格原本应于2021年12月31日到期,但考虑到于再清在中国体育和社会的重要角色,同意向国际奥委会全会提交申请,将于再清的国际奥委会委员资格延长至2025年底。

  于再清在2000年进入国际奥委会,曾在2008-2012年以及2014-2018年间出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并于2018年再次当选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至今。他还担任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副主席。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于再清国际奥委会委员任期延长至2025年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