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公布东京奥运资格赛体系调整方案 确定新资格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11 14:07:15
央视网 | 2020-06-11 14:07: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1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修订原则旨在为应对新冠疫情给奥运资格赛造成的冲击,在制定新赛事时间、日期方面提供指导原则。根据此原则,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公布了东京奥运网球项目的新资格期。

         新资格期

         奥运会资格以ATP排名(男子)和WTA排名(女子)为依据。

         根据上述排名,男单和女单将各产生56个直接晋级名额,双打赛事产生64个直接晋级名额(32对选手),混双赛事则是32个直接晋级名额(16对选手)。此外,东京奥运会资格期延长至2021年6月7日,在此之前运动员都可以通过参加比赛积累奥运积分。

         配额确定流程

         国际网球联合将在2021年6月10日(最后截止日期)之前和涉及的国家奥委会确定晋级运动员姓名。国家奥委会需要在2021年6月17日(最后截止日期)之前向ITF确认是否希望使用这些配额。

         东京奥运会网球比赛

         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会展开5个单项的争夺,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比赛采用单场淘汰赛会制。单打比赛中男子、女子参赛选手数量均为64人。双打比赛中,男双、女双将各有32对选手参赛。混双比赛中,将有16对选手参赛。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ITF公布东京奥运资格赛体系调整方案 确定新资格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