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连签两人补强中后场 队中U23球员已达8人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6-10 19:06:45
中国新闻网 | 2020-06-10 19:06:45
原标题:河南建业连签两人补强中后场 队中U23球员已达8人
正在加载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10日消息,两名U23球员阿布拉汗以及刘斌在试训后得到教练组的认可,正式加盟球队,至此,建业阵中U23球员已多达8人。

  阿布,全名阿布拉汗-哈力克,2001年4月26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身高186cm,体重:75kg;场上司职前腰和后腰。

  出自陕西老城根青训的阿布,曾代表陕西足协参加全运会比赛。2018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阿布代表陕西老城根出战,并获得U17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奖。2020年初,阿布开始跟随建业队试训,并获得教练组认可。

  2016年至2017年间,刘斌先后效力于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和塞尔维亚甲级联赛贝扎尼查足球俱乐部。2018年,刘斌回国加盟重庆当代力帆。同年9月份,刘斌入选国家集训队,在多场热身赛中首发出场。

  随着这两名年轻球员的加盟,河南建业一线队的已有8名U23球员。另外6名U23球员包括杜长杰、韩东、王一凡、张旭、杨国元以及黄闯,新赛季,建业应该可以在U23政策之下从容应对比赛了。(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河南建业连签两人补强中后场 队中U23球员已达8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