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哈弗茨缺阵德米尔拜2助攻 药厂3-0进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10 08:04:11
央视网 | 2020-06-10 08:04: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时45分,2019-2020赛季德国杯半决赛展开角逐,勒沃库森做客对阵德国南部地区联赛(第四级别)球队萨尔布吕肯。上半场迪亚比破门为勒沃库森首开纪录,随后阿拉里奥破门,勒沃库森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贝拉拉比为勒沃库森再下一城。此役德米尔拜贡献两次助攻,最终勒沃库森3-0击败萨尔布吕肯,闯进本赛季德国杯决赛。

[图]哈弗茨缺阵德米尔拜2助攻 药厂3-0进决赛

[图]哈弗茨缺阵德米尔拜2助攻 药厂3-0进决赛

  两队历史上交锋过4次,勒沃库森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萨尔布吕肯是第一支闯进德国杯半决赛的第四级别球队。勒沃库森进攻核心哈弗茨继续因伤缺阵,没有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上周末刷新德甲最年轻球员进球纪录的维尔茨,此役获得首发的机会。

  第11分钟,德米尔拜前场中路拿球,送出挑传到禁区右侧,迪亚比迅速反越位前插,不停球半转身凌空抽射破门,勒沃库森1-0领先。

  第17分钟,德米尔拜前场左路下底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萨尔布吕肯门将巴茨扑救的过程中和队友撞到一起,球被巴茨扑出后落在小禁区左侧,阿拉里奥迅速包抄小角度爆射破门,2-0。

  第28分钟,文德尔前场左路斜传到禁区左侧,保利尼奥前插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打高。第38分钟,阿拉里奥禁区正前沿送出直塞,保利尼奥前插到禁区右侧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保利尼奥起脚低射,球擦着远侧立柱出了底线。第39分钟,勒沃库森右路挑传到禁区内,保利尼奥前插再次形成单刀,门将及时出击,保利尼奥起脚捅射,球被门将挡出。半场战罢,勒沃库森暂2-0萨尔布吕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8分钟,德米尔拜禁区左侧拿球,挑过防守球员下到底线前,随后倒三角回敲,贝拉拉比前点得球后爆射破门,3-0。

  第72分钟,弗兰德禁区前沿带球推进,与队友打出一次进攻配合,弗兰德前插到禁区内将球回敲,保利尼奥大禁区线上迎球爆射打高。第77分钟,勒沃库森前场反抢得手,弗兰德带球推进到禁区前沿后,再斜塞给到禁区左侧插上的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小角度低射,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后偏出远侧立柱出了底线。第84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贝拉拉比因伤下场,由于勒沃库森已经用完五个换人名额,勒沃库森只能十人应战。

  第90+1分钟,萨尔布吕肯前场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门德勒前插到禁区左侧起脚抽射,球稍稍打偏,浪费了他们全场比赛最好的破门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勒沃库森3-0萨尔布吕肯。

  双方出场阵容:

  萨尔布吕肯(5-4-1):1-巴茨/16-巴里拉、4-朔尔希(6-布里奇 87’)、8-蔡茨、14-乌费罗、17-佩尔德代伊(27-布雷岑巴赫 68’)/25-耶尼克(19-弗罗塞 46’)、5-泽尔纳、24-雅各布(30-埃塞勒 78’)、23-马里奥-穆勒(11-门德勒 68’)/7-戈莱

  勒沃库森(4-2-3-1):1-赫拉德基/23-魏泽尔、5-斯文-本德(6-德拉戈维奇 62’)、12-塔普索巴(4-若纳坦-塔 46’)、18-文德尔/20-阿朗吉斯(25-帕拉西奥斯 70’)、10-德米尔拜/27-维尔茨(38-贝拉拉比 46’)、7-保利尼奥、19-迪亚比(31-弗兰德 62’)/13-阿拉里奥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国杯-哈弗茨缺阵德米尔拜2助攻 药厂3-0进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