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芬海姆俱乐部与主教练许路德“分道扬镳”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6-10 14:45:51
新华社 | 2020-06-10 14:45:51
原标题:霍芬海姆俱乐部与主教练许路德“分道扬镳”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6月9日电(魏颀)德甲霍芬海姆俱乐部9日宣布,即日起与主教练许路德解除合同关系。荷兰人许路德从本赛季开始担任霍芬海姆队主教练,其工作合同原本在2022年6月底到期。

  俱乐部表示,因为对于未来球队发展规划存在不同意见,经协商后双方提前终止合作。俱乐部体育主管罗森说:“在重要的细节问题上我们双方有着不同的见解,所以本赛季之后继续合作已经没有意义。”

  许路德在2015年10月至2018年1月期间曾在霍芬海姆任职,担当时任主教练纳格尔斯曼的助手,之后他转会至荷兰阿贾克斯担任助理教练。和他一起离开霍芬海姆的,还有他担任助理教练的哥哥。

  霍芬海姆目前积43分排名第7,距离欧战区仅差2分。俱乐部宣布,最后4轮联赛将由3名助理教练以及另外2名俱乐部梯队教练共同指导。罗森表示自己将领导这个教练团队至赛季结束,“下赛季的主教练应该会来自俱乐部之外”。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霍芬海姆俱乐部与主教练许路德“分道扬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