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各队异地作战 中超分组可能有变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10 14:03:18
今晚报 | 2020-06-10 14:03:18
原标题:为保各队异地作战 中超分组可能有变 申花进入B组 造就四大德比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新赛季中超联赛还没有准确的开幕消息,但关于分组原则已经有了各种传闻。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中国足协打算对分组进行微调,这或将影响天津泰达队的小组赛前景。

  目前,中国足协考察团先后赴广州、上海、苏州三个新赛季中超联赛候选城市进行实地考察。按照中国足协的设想,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广州、上海两地进行,而苏州将作为上海赛区的辅助。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原则,所有队伍都必须异地作战。但从中国足协公布的蛇形分组来看,无法满足所有队伍主场回避、异地作战的要求,因为两支上海球队并不同组,肯定会有一支上海球队在主场进行比赛。

  目前有最新消息称,中国足协准备将上海绿地申花队从A组调整到B组。而原本分在B组的青岛黄海队被调整到A组。这样的变化,对于B组很多队伍来说都是意想不到的,其中也包括天津泰达队。从实力来看,上海绿地申花队在进行了人员补充之后,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实力,这支队伍恐怕是B组各队所不愿意碰到的。

  当然,这样调整之后,确实可以彻底规避中超联赛16队在主场作战,同时也将造就2020年中超联赛的“四大德比”之战,分别是广州恒大淘宝队对广州富力队、上海上港队对上海绿地申花队、山东鲁能泰山队对青岛黄海队以及河北华夏幸福队对石家庄永昌队。由于赛会制时间会比较紧迫,对于中超各队而言压力都会很大。有消息称,中超一些俱乐部队已经提出希望减少降级名额甚至取消升降级。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为保各队异地作战 中超分组可能有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