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奥沙利文0-3无缘晋级 梁文博被淘汰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10 08:27:12
央视网 | 2020-06-10 08:27: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0日,202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胜者组比赛全面展开,夺冠热门奥沙利文0-3不敌宾汉姆,因净胜局劣势被淘汰。梁文博1平2负小组垫底,无缘出线。

  小组赛时奥沙利文状态出色,三个3-0不丢一局,取得三连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成功跻身胜者组。胜者组,奥沙利文与宾汉姆、钱德勒和克雷吉展开争夺。小组赛首战钱德勒,奥沙利文完全掌握场上主动。首局奥沙利文就快速上手,打出一杆破百,攻下101分以128-0零封先声夺人。第二局奥沙利文在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一杆68分以87-67再下一城。第三局奥沙利文再接再厉,轰出本场第二杆破百,得到104分再度零封,总比分3-0轻松击败钱德勒。

  第二场小组赛,奥沙利文迎战克雷吉。首局奥沙利文几次上手,以72-41先拔头筹。第二局奥沙利文一杆得到95分胜出,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克雷吉一杆拿下97分,结束奥沙利文本届冠军联赛连赢14局的纪录。第四局奥沙利文以72-14胜出,总比分3-1获得两连胜。

  与此同时,同组的宾汉姆在对阵钱德勒的比赛中,先后打出单杆59分、71分和56分,3-0击败对手。不过在与克雷吉的比赛中,宾汉姆只打出一杆53分拿下第三局,总比分1-3不敌对手。而克雷吉在与钱德勒的较量中,3-0获胜打出单杆62分和67分,取得2胜1负的战绩。

  最后一场小组赛,奥沙利文面对宾汉姆。比赛中宾汉姆火力全开,先后打出单杆71分、51分和75分,奥沙利文0-3惨遭横扫。这样宾汉姆、克雷吉和奥沙利文均为2胜1负,宾汉姆赢7局输3局净胜4局,克雷吉赢7局输4局净胜3局,奥沙利文赢6局输4局净胜2局,最终宾汉姆小组第一出线,奥沙利文列小组第三出局。

  小组赛中力压塞尔比出线的梁文博,在胜者组的比赛中发挥欠佳,1-3不敌马丁-奥唐纳,0-3输给沃拉斯顿,只与福德战至2-2,三场比赛1平2负排名垫底被淘汰。沃拉斯顿与马丁-奥唐纳同为2胜1负,沃拉斯顿净胜4局压倒净胜2局的马丁-奥唐纳,获得小组第一晋级。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冠军联赛奥沙利文0-3无缘晋级 梁文博被淘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