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 “胜者”全部产生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10 14:06:05
今晚报 | 2020-06-10 14:06:05
原标题:斯诺克冠军联赛 “胜者”全部产生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202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小组赛的争夺昨天在英国全部结束,克雷吉和奥德奈尔获得最后两个晋级名额。接下来将进行胜者组的比赛。汇集了四位排名赛冠军特鲁姆普、霍金斯、瑞恩·戴、吉尔伯特的B组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前两轮比赛过后,奥德奈尔与艾伦同积6分,且奥德奈尔领先一个净胜局。最后一场比赛中,奥德奈尔和艾伦最终以2比2战平,抢下一个晋级名额。第六小组最后一轮,克雷吉在和戴尔的直接对话中状态极佳,开局后连续轰出单杆131和71分,随后又以一杆123分为比赛收尾,以3比0战胜戴尔,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

  至此,小组赛的争夺全部结束。共有22位选手合力打出32杆破百,最高分是奥康纳打出的143分,打出4杆破百的威尔逊是目前破百最多的球员。胜者组的比赛将继续进行,汇集了4位排名赛冠军的B组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奥沙利文在C组中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宾汉姆;身处D组的梁文博是胜者组唯一的中国选手。胜者组的四位晋级者,将在采用完全相同赛制的决赛圈中争夺冠军。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2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 “胜者”全部产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