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队遭遇“反转” 三外援只剩一人出战剩余比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6-09 08:30:20
新华社 | 2020-06-09 08:30:20
原标题:上海大鲨鱼遭遇“反转” 三外援只剩一人出战剩余比赛
正在加载

         新华社消息:(记者:朱翃、许东远)CBA联赛重启进入倒计时,上海大鲨鱼却遭遇“搁浅”风险,目前他们的外援仅有一人能够出战。

         记者8日从上海大鲨鱼男篮俱乐部获悉,虽然大鲨鱼男篮一度将莫泰尤纳斯、康宁汉姆和麦卡勒姆3名外援都及时“召回”队中,但由于续约问题等情况,康宁汉姆和莫泰尤纳斯都已离队。这也意味着曾经的“三外援”出战剩余赛事计划告吹,只有麦卡勒姆一根“独苗”能出战重启的CBA赛事。

         上海大鲨鱼男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康宁汉姆在5月15日因为合约到期已经提前离队。球队原本计划莫泰尤纳斯和麦卡勒姆“双外援”出战,毕竟很多球队的外援因为疫情原因未能及时归队,拥有“双外援”的上海大鲨鱼具备一定优势。

         但意外比复赛来得更早。据悉,莫泰尤纳斯方面向俱乐部提出,出于健康问题考虑,要提前续约下赛季合同才同意继续出战,上海大鲨鱼男篮没有同意;莫泰尤纳斯方面也拒绝了大鲨鱼男篮提出的以额外出场费方式打完本赛季的条件,最终双方选择分道扬镳。这也意味着,上海大鲨鱼队将只有麦卡勒姆一名外援能参与本赛季CBA剩余比赛。

         大鲨鱼俱乐部表示,虽然遭遇“反转”,最终只能有一名外援出战剩余的赛事,但全队将尽量把莫泰尤纳斯离队的影响减到最轻,通过球员们共同的努力,打好本赛季CBA剩余赛事。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上海队遭遇“反转” 三外援只剩一人出战剩余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