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中提前毕业 谷爱凌潜心备战北京冬奥会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09 10:56:27
今晚报 | 2020-06-09 10:56:27
原标题:谷爱凌潜心备战北京冬奥会
正在加载

今晚报6月9日讯:16岁的谷爱凌自入籍中国之后便受到广泛关注,这位在自由式滑雪技巧项目中天赋过人的美少女已经代表中国取得了一系列荣誉。昨日,谷爱凌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提前完成高中学业,接下来将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投入更多的时间与精力。   

谷爱凌2003年9月3日出生于美国旧金山,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中国人。2019年6月,谷爱凌宣布正式转为中国籍,成为中国冬季项目的第一位归化运动员。

今年1月在瑞士洛桑举行的第三届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谷爱凌夺得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和大跳台比赛两枚金牌以及女子坡面障碍技巧项目比赛银牌。2月在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卡尔加里站比赛中,谷爱凌又连夺女子U型场地和坡面障碍技巧比赛两项冠军,成为在同一站比赛中“背靠背”夺得冠军的历史第一人。   

为了更好地备战北京冬奥会,谷爱凌此前透露了自己将会提前完成高中学业的计划。昨日她也顺利完成了这一计划的第一步。谷爱凌晒出了自己的高中毕业照并配文道:“我一直是全日制学生。今年,我成为学校历史上第一个提前毕业的人。我迫不及待地期待接下来21个月的训练,直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

(记者 谢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从高中提前毕业 谷爱凌潜心备战北京冬奥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