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男排联赛将于7月底重启 采取赛会制空场进行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6-09 10:50:35
天津日报 | 2020-06-09 10:50:35
原标题:本赛季男排联赛将于7月底重启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6月9日讯:2019——2020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已确定将于7月底重启,比赛将采用赛会制,空场、全封闭进行,目前具体赛程和比赛地点尚未公布。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男排联赛重启的关键还是防疫,为此排管中心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统筹疫情防控和联赛重启的工作。一个月以前排管中心就开始做计划,在了解各个俱乐部、队伍的情况后,反复商讨方案。”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表示:“主客场赛制可能会带来风险,赛会制更有利于做好参赛运动队的医疗防护。与此同时,我们会借鉴CBA重启的一些操作,按照复工复产的要求,推进男排赛事重启。我们将在赛程编排上想一些办法,让参赛各队多打几场比赛。”   

此外,根据中国排协发布的《开展2020年省市排球队网络公开课的通知》,排球联赛男女各14支队伍各自录制2至3小时时长的训练课视频,将于6月15日至7月2日通过中国排协官网等网络渠道陆续播出,天津女排和天津男排的训练课视频将分别于6月15日的上午和下午上线。

(记者 梁斌)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本赛季男排联赛将于7月底重启 采取赛会制空场进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