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有点难 主教练施蒂利克短时间内无法回归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08 16:19:19
今晚报 | 2020-06-08 16:19:19
原标题:翘首盼主帅 泰达有点难
正在加载

      热身赛大比分输给北京中赫国安队,给天津泰达队敲响了警钟,尤其在主教练施蒂利克短时间内无法回归的情况下,全队或多或少会受到影响。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这是一个无法回避且必须解决的难题。

  从本赛季的人员来分析,尽管有买提江和杨帆两位国脚离开,但雷腾龙等人的加盟,还是让天津泰达队的实力得到了加强。全队在多个重要位置上都发生了人员更替,例如中卫和后腰组合,都需要在训练和热身赛中去寻找状态和默契。可以这样说,天津泰达队在实力上有增无减,但前提是需要主教练的调教和指点。在这个阶段,天津泰达队非常需要施蒂利克亲自率队完成赛季前的备战工作,但现实偏偏和全队开了一个玩笑。

  施蒂利克何时能够回来,从目前来看还是一个未知数。上周末,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宣布,身在西班牙的主教练胡安马·利略自感无法帮助与支持该队的日常训练与常规比赛,向俱乐部提出提前结束工作合同的请求。如果外援和外教能够很快入境,相信利略不会请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天津泰达队甚至要做好本赛季施蒂利克无法到队的心理准备。

  在接受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采访时,包括助理教练卡洛斯在内的天津泰达队上下,都反复提及了施蒂利克对于全队的把控,例如他会认真观看每一场热身赛的录像,对训练也有着自己的要求。不过现实情况是,训练中对于技战术的要求,球员的心理变化以及场上表现等,都需要主教练亲自观察和解决问题。哪怕这些工作全部交给助手,恐怕也很难得到让人完全满意的结果。

  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施蒂利克无法来华已经带来了影响,瓦格纳的缺席同样给全队制造了不小的困难。在天津泰达队的战术打法中,瓦格纳的中锋支点作用相当突出。一旦缺少他在场上,进攻乏力的问题也就显现出来,如何解决问题,恐怕还是需要施蒂利克来完成。当然对于全队来说,主教练在与不在都要努力完成中超联赛的备战工作,只不过在施蒂利克无法率队的这个阶段,天津泰达队确实有点难。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泰达有点难 主教练施蒂利克短时间内无法回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