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复赛外援坐地起价? 莫泰与上海男篮分道扬镳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6-08 13:57:21
新京报 | 2020-06-08 13:57:21
原标题:CBA复赛外援坐地起价?莫泰跑路上海仅剩单外援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今日有报道称,原本拥有3名外援的上海男篮在距离复赛还有十多天时,突然面临莫泰尤纳斯和康宁汉姆离队的困境,新京报记者从上海同行处印证了此消息。

  欧洲媒体率先曝出,此前一直随上海男篮备战的莫泰尤纳斯和康宁汉姆即将离开中国。而在两个月前上海队的媒体公开日上,二人与另一外援麦卡勒姆和执行教练马努塞利斯集体亮相。在CBA联盟官宣6月20日复赛后的第一时间,上海队是全联盟唯一集齐全部外教和外援的队伍,一时令人称羡。

  但仅过了几天,就突然发生反转。据上海媒体报道,康宁汉姆合同到期后选择不再续约,莫泰方面则是“坐地起价”。上海男篮总经理钱安柯透露,立陶宛外援在3周前突然发难,要求提前续签下赛季合同,以新的保障合同来换出战本赛季剩余比赛,上海俱乐部没有同意,提出额外支付本赛季剩余比赛出场费,但被莫泰经纪人拒绝,双方最终分道扬镳。今日社交媒体上有网友晒出莫泰在机场办理乘机手续的照片,称其将离开中国。

  另有消息称,上海队仅剩的一名外援正寻求续约,钱安柯也证实球队将以单外援阵容出战本赛季。截至前30轮,上海男篮以9胜21负排名第16,原本很有希望冲击季后赛,如今形势突然严峻。

  根据此前曝光的降薪指导意见,复赛后外援薪资仍可不恢复正常数额。有业内人士对新京报记者预测,复赛日益临近的同时,不少球队也在推进外援续约工作,莫泰的情况应该不是个例。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复赛外援坐地起价? 莫泰与上海男篮分道扬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