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细节预案走极端?德约纳达尔等名将摇头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08 08:45:25
今晚报 | 2020-06-08 08:45:25
原标题:美网太严 名将摇头
正在加载

今晚报6月8日讯: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能否如期举行,最快要到6月10日才能有确切消息。为保证美网顺利举行,组委会将采取一系列严格的防疫措施。据悉,防控细节预案让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等名将感觉无法接受。

德约科维奇在接受塞尔维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了解到一些美网关于疫情防控的细节预案,但这些措施过于严苛,在他看来是“极端”和“不可能的”。

“我和世界网坛的领导者进行了一次电话会议,讨论是否要继续2020年的网球赛季。其中对8月底的美网聊了很多,目前还不确定它是否会举行。我被告知,如果参加美网,就必须严格遵守‘规则’,但那些‘规则’非常极端。我只能睡在机场的酒店里,每周要接受两到三次检测。而且我只能带一个随行人员。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需要教练、体能教练和理疗师”。   

纳达尔和现女单世界第一巴蒂同样有意见。纳达尔说:“在情况完全恢复到安全之前,我们无法恢复比赛。如果让我今天去打美网,我会说‘不’。几个月后我不知道,我们必须等待人们重新恢复正常的生活。”

巴蒂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表示:“网球比赛重新恢复的确令人兴奋,但在做出是否参加美网的决定之前,我需要首先从WTA和美国网协那里了解所有的信息和建议。”

(记者 苏娅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防控细节预案走极端?德约纳达尔等名将摇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