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臂篮球少年参观广东男篮 单挑职业球员毫不怯场

副标题:

来源:山西晚报  |  2020-06-08 09:01:07
山西晚报 | 2020-06-08 09:01:07
原标题:独臂少年参观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 阿联现身送篮球 徐杰上阵“一对一”
正在加载

  据新华社电 6日,广东云浮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受邀来到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参观宏远篮球训练馆并和球队互动,这位“追梦少年”看到了梦想中篮球的样子。

  阿联在见到张家城后与他握手并亲切寒暄,朱芳雨则亲自上阵,与张家城进行了投篮练习。令人感到激动的是,这位13岁的少年还与宏远队的后卫徐杰在训练馆进行“一对一”互动,家城毫不怯场,动作纯熟,引得宏远队员鼓掌喝彩。

  朱芳雨说:“一只手运球,一只手臂辅助,能把篮球练成这样,真的是很不容易。”家城和宏远全队合影,主教练杜锋向他赠送了宏远全队签名球衣,随后易建联赠送了全队签名篮球。

  朱芳雨说,把家城邀请来俱乐部,也是被他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动,希望全队队员都能学习他的精神,也祝愿家城享受篮球的快乐,继续追逐自己的篮球梦想。

  杜锋说:“看得出来张家城的基本功非常扎实,身体协调性非常好。这个年龄段有这样的表现,他的努力显而易见,真心希望他能坚持下去,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据悉,张家城已完成广东省青少年运动员注册工作,可到云浮市中心体校参加系统训练。张家城表示,自己未来想当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独臂篮球少年参观广东男篮 单挑职业球员毫不怯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