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非:山西全华班征战复赛 盼国内球员有更多担当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6-08 08:32:35
新华社 | 2020-06-08 08:32:35
原标题:王非:山西男篮“全华班”征战复赛,期待国内球员有更多担当
正在加载

  新华社太原6月6日电(记者刘扬涛)CBA重启在即,山西男篮主教练王非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山西队将以“全华班”出战接下来的比赛,目前队员已经做好了开赛的准备,他也期待国内球员在场上能有更好表现和更多担当。

  不久前,CBA联盟宣布,联赛将于6月20日复赛。这个消息让山西男篮上下激动不已。“球队恢复训练已经有2个多月时间了,因为此前CBA复赛的时间不确定,我们一直在根据每个阶段可能复赛的日期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和准备。”王非说,“从现在来看球队各方面的情况是不错的,不论是大家对于复赛的思想准备还是训练的准备情况都不错,山西男篮已经准备好开赛了。”

  由于两名外援至今没能归队,山西队接下来将以“全华班”的阵容参加复赛的比赛,对此王非表示:“这既是挑战,也是一个机会,希望后面的复赛国内球员在场上能有更多担当,同时我们也会在战术安排上有针对性地做出改变。”

  根据复赛方案,山西男篮被分在东莞赛区,目前排在联赛第十位的他们将在剩余的常规赛中与广东、江苏、北控等多支强队展开较量,去争取一个季后赛名额。

  “对于复赛我们很期待,球队将全力以赴争取好的成绩。”王非说,“参加复赛每支球队都面临不同的问题,可以预见因为赛程的不同球队会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大家都已经几个月没有打比赛了,谁能更快更好地进入比赛状态,可能成为影响比赛的重要因素。”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王非:山西全华班征战复赛 盼国内球员有更多担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