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有望7月开幕 转会窗口7月开启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08 16:33:08
今晚报 | 2020-06-08 16:33:08
原标题:中超联赛有望7月开幕 转会窗口7月开启 持续4周左右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随着中超联赛很可能会在7月中旬启动,中国足协已经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中国足球联赛夏季转会窗口也将在7月开启,时间维持在4周左右,中超各队可以进行人员调整。

  尽管中国足协有关各项足球赛事开赛申请的最终方案有待上级部门批准,但目前外界达成共识的是,中超联赛有望在7月中旬左右启动。即使顺利开赛,一方面留给新赛季中超联赛完赛的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另一方面还有防疫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主客场赛制已经被放弃,赛会制成为中超联赛唯一的选择。对于中超各队众多的球迷来说,今年想在家门口观看比赛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低了。

  据了解,中国足协派出的考察团已经启程离开北京,在接下来几天里,他们将先后前往广州、上海、苏州进行考察。昨天,中国足协高层和考察团就出现在上海。按照此前的报道,两大候选赛区分别安排在广州与深圳、上海与江苏省相关城市。从中国足协考察团的行程来看,广州、上海、苏州已经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候选赛区城市。

  此前中国足协表示,在中超联赛开始前会开放第二次转会窗口。随着时间的流逝,中超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将在7月份开启,时间会维持在4周左右。也就是说,中国足协不用再向国际足联递交特别申请单独打开转会窗口。这次中超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也将是各队进行人员调整的最后机会。

  此外有消息称,2020年中超联赛将采用国际足联新规则,比赛双方每场可以使用5个换人名额。为避免拖延比赛时间,每队只有3次换人机会。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中超联赛也将继续使用VAR。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联赛有望7月开幕 转会窗口7月开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