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复赛第一阶段赛程敲定 将与青岛队三过招

副标题:

来源:天山网  |  2020-06-08 09:58:43
天山网 | 2020-06-08 09:58:43
原标题:CBA复赛第一阶段赛程公布!新疆队将与青岛队三过招
正在加载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随着中国篮协公布CBA联赛6月20日复赛的消息,赛程也已公布,新疆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有三场与青岛队的比赛。

  在复赛第一阶段,新疆队所在的青岛赛区还有青岛队、广厦队、浙江队、辽宁队、江苏同曦队、北京队、上海队、广州队和八一队。此前,CBA联赛进行了30轮,但是新疆男篮只完成29场比赛,因为天气原因,此前与青岛队的一场比赛被推后。

  受疫情影响,CBA以分区空场比赛的形式完成剩余16轮比赛。加上此前的补赛,新疆队与青岛队将在青岛国信钻石体育馆进行三场比赛。此外,新疆队与八一队将有两场比赛,与北京队、上海队、江苏同曦队的比赛各一场。新疆队与同组的辽宁队和广厦队在第一阶段,并无交锋。

  此外,季后赛的比赛将缩水,12进8和8进4的淘汰赛都将采取一场定胜负,半决赛和决赛也变成为3场2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新疆男篮复赛第一阶段赛程敲定 将与青岛队三过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